梦里什么都有💤

【安雷】遇到一个这样的戏精男票我究竟该不该跟他分手?


*原梗知乎,看的时候真的快笑死了hhh
*格式类似北美吐槽体
*cp安雷 毕竟改梗ooc会有。




<<


  吐槽君您好,坐标凹凸市,是男生,事情跟颜值无关就随便打个五分吧。废话不说了让我们进入正题。

  我现在在凹凸市念高三,有个男朋友,是我后桌,提一下他颜值我给十分不能再低了,不吹也不带滤镜。不过高一的时候两人一见面就好像氢气和氟气一碰就炸,处处都要跟对方过不去。尤其是我男朋友,自称是个海盗到处惹是生非。高二的时候他弟弟也来这所学校读书,他就带着两个小弟和他看起来很乖的弟弟在学校像四只螃蟹一样横着走,把路都堵住了也就罢了,我还不至于因为这点小事去跟他过不去,但主要是欺凌同学这点真的不能忍啊!还说什么见到鶸就要踩,见到好处就要抢,见到机会就要上,这才是宇宙海盗的本职?这还是人话吗!还海盗呢,生活在一个内陆城市连海都没见过还说自己是海盗?而且师傅从小就教导我要正直要公正,遇见这种恶行必须要阻止。谨记师父教诲,我就把他拦住了然后在学校门口约了一架。

  咦不对好像扯的有点远了,后面的就不说了,我就是想说一下两个人是从互相看不起到对上眼的,这种梗好像小说里常见啊你们会不会不信?不过也算啦不信的当小说看看好了还请不要喷先谢过可爱的小姐们。

  这次主要是想槽一下,在一起快半年了我才发现我男朋友浑身都是戏,用网络上比较火的那句话来说就是凹凸戏精学院博士学位毕业。

  现在不是高三了嘛课业特别紧,班主任又是学校的教导主任,不是很凶但就是给我们很强的威慑力,他的学科的作业我们都不敢怠慢(连我男票这种不把学习当回事的人都会写完上交,顺便说一下他成绩很好在年级上千个人里排第四)。这次学校放了一个小长假,作业布置得特别多,那句话怎么说来着,高三放假就是换个地方写作业。班里同学也都不出去嗨了,埋头苦写,连平常时候热热闹闹的班群都没人说话,有也是在问题目的。当然,一个人除外,大家肯定也猜到了,就是我男朋友。

  他一直在班群里分享一些摇滚歌曲,或是在朋友圈深夜放毒,各种他和弟弟出去玩的照片和吃的美食,这让班里同学心里特别不平衡,但又苦于男票平时作乱太多不少人都有点怕他,不敢说什么。可能是真的看不下去了,班里一个平时话很少又不怎么畏惧我男票的同学问他是不是作业写完了这么闲。结果男票说他就写了两页,其他一点没碰。所有人都很震惊,我马上说明天就开学了不能抄作业什么的,结果男票说他不打算写也没打算抄,而且笃定自己不会有事。

  怎么可能啊!不交作业班主任肯定不会放过他啊,但看他那么自信我就有种不好的预感。结果果然不出我所料。第二天去学校,一进班级就感觉到一股很诡异的气氛,莫名的安静, 太反常了,然后下一秒我就知道发生了什么。

  黑板被满满地写上了“LS去死”“LS不要脸”“LS我去你大爷”(LS就是我男票名字缩写)这种字眼。当时第一反应就是男票在学校树敌太多被对方找上门来了。然后我看向男票时整个人都不好了。我男票,一个怎么看都不会因为委屈和难过哭的人,居然对着他的作业掉眼泪!我快吓死了,小心脏绞痛绞痛的,拿出了超越博尔特的速度跑到他旁边,结果呢?结果呢!他对着一本除了他写了字的两页后面都被撕光的作业本,哭的好不假惺惺,我现在还怀疑那眼泪也是假的,估计是用眼药水装的吧。顿时心就不痛了甚至还有点想笑。以为好不容易有一个可以安慰安慰他的机会,结果他是装的,哇我好气啊,仿佛谈了个假恋爱。

  过了一会儿班主任进来了,看到黑板上的字的时候愣了愣,然后让前排的同学把它擦了,特别严肃地安慰了几句男票,被安慰的时候男票抽泣的声音好像更大声了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班主任还说男票的作业就不用交了他会去和各科任老师说明白的。我大概永远都无法忘记班里同学一脸吃了那啥的表情。

  下课之后班主任一出教室门男票就露出了本性,把那本可怜的作业本隔着好几个身位准确地投进了垃圾桶,还特别神采飞扬地在班里说你们看吧我就说不写也不会有什么事。我当时就被气笑了还觉得他有点可爱是怎么回事啊??

  那么问题来了,我究竟该不该分手啊?我也是生平第一次遇到这样的戏精对方还是我男票!

  咳不过分手倒是不会,我就是来吐个槽按照固定格式写个题目,各位美丽的小姐们也不用费心费力帮我想对策啦当个故事看看就好谢谢你们。

  顺便提醒一下一些不想写作业想用这招逃避交作业的同学,千万不要学!没用!这只对成绩特别好的比如我男票那样的学生有用!班里有个成绩算下游的同学后来没写作业也用了这招,当场就被班主任拆穿,还被代行了神旨。所以我觉得我男票那次班主任也是看穿了的但他还是按照剧本走了下去,可以说是对我男票特别宠了,莫名有点生气是怎么回事。

  好了我说完了。麻烦把我头像和名字匿了啊谢谢吐槽君。

END


评论(13)
热度(40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梦里什么都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