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什么都有💤

【安雷】装A装B算什么,厉害的人都装O (1)


沙雕ABO机甲pa

Alpha安×Alpha雷

私设如山 bug特多 






<<


  凹凸军校指挥班录取了一个Omega,这还真是学校自三千年前创办以来破天荒头一遭。虽说Omega歧视观念早八百年就已经基本消除,现在Omega已经和Beta甚至Alpha取得了平等地位,军校也开放了Omega录取条件,每年进入军校的Omega,比例也在稳步增加。但Omega会受Alpha信息素影响是无法改变的事实,哪怕通过重重高强度身体素质考试,在进入军校后,Omega一般会选择机甲设计或机甲工程这类Alpha比较少的班。而指挥班,大多都是Alpha,连Beta都是少部分。

  当这则消息传出来时,不出一夜,就已经散播至了全星际。几乎所有人都等着看这个不知好歹的Omega的好戏。混入了Alpha堆的Omega,可不就是狼群里的绵羊吗?

  但那位Omega本人并无这样的自觉。开学前夕,安迷修搭上了AL54星系飞往凹凸星的星际列车,委婉谢绝了空乘小姐的饮食服务,自己去倒了一杯凉白开,就缩在了座位上,手里摩挲着军校随录取通知书一起寄来的学生证。证件是难得的铜版纸,是很古老的一种印刷纸,至今恐怕也只有军校还保留着这一传统。安迷修轻笑了一声,又看了几眼扉页上“安迷修凹凸帝国军事学院3100届指挥A班”字样,才将学生证小心地放进胸口口袋里,妥帖地保管好。

  进入军部是安迷修从小的梦想,一方面是他对自己高的不一般的要求;另一方面,则是受师父的影响,师父希望他能更独立,更勇敢,真真正正成为一个骑士,有能力去守护自己想守护的人,不重蹈他和安迷修父母的覆辙。而现在,考进军校指挥班是实现梦想迈出的第一步。


<<


凹凸星和AL54星系可以说是两个极端,一个是全星际最繁华富饶的星球,一个仅仅是穷乡僻壤。安迷修站在帝国军事学院大门口,就已经被气派的学院建筑震慑地说不出话,光是大门上精致雕纹的花销,恐怕都能买下AL54星系的一颗星球了。

  

  安迷修到底还是比较淡定的人,震惊了一下后就稳了心神,抬脚刚要跨入门槛,就听身边一声轻哼,毫无掩饰地饱含了浓浓的不屑和轻蔑。

  “刚刚那声‘哇’是什么玩意儿啊太好笑了吧你。”那少年斜晲了一眼安迷修就收回了目光,不等安迷修回话就带着两个人大踏步进了学校。安迷修愣了愣,他从来不知道还有人天生就对他人这么抱有偏见,这下也有点火了,几步追上去扯住了少年的胳膊。

  “道歉。”直视上对方绛紫色的眸子,显而易见,那双眼里的不满已经快要溢出来,但安迷修熟视无睹。

  “哈?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对方被气笑了。猝不及防,安迷修被对方瞬间扩散的信息素呛到了,是一股很浓的海盐苏打味,在平常看来挺清新的气味,但对安迷修来说,这并不是很美好,甚至有点抵触。他是个Alpha,安迷修下了结论,手上的力道却一点也没轻。

  “我说,道歉。”

  “我凭什么要道歉?”

  “你父母没教过你要尊重别人吗?更何况我跟你没什么过节吧?”

  也不知道这话哪里触到了那少年的逆鳞,安迷修的手腕猛地一阵剧痛,飞快地缩回了手,下一秒只感觉到凌厉的掌风向自己扑来,安迷修迅速地扭头闪过。

  对方出手果断而且狠厉,绝对不是普通的Alpha,十有八九是将来要和自己相处四年的同班同学,安迷修躲开对方向自己膝窝扫过来的腿,心里对对方下了判断。毕竟自己无意与同学产生争执坏了和睦,安迷修并没有任何攻击起势,只是一味地闪避和阻挡,但这显然起了反效果。

  “你是在小看我吗?”那少年顿了顿,看向安迷修的眼神阴测测的。

  “我并不想跟你打。”

  “呵,是不敢吧?弱鸡。”

  安迷修本无意多做纠缠,但听到对方这么喊他,原本压抑的火气也蹭蹭蹭上涨,速战速决,该是眼下最好的解决方式了。左手一把接住朝自己面门挥过来的拳头,右手迅速切入对方胳膊肘,狠狠地往后一摔——

  “哇哦。”一旁两人中扎着脏辫头的白发矮个子吹了声口哨,意思意思拍了几下手,“漂亮的过肩摔,厉害,厉害。”

  “老大!你不行了吗?要帮忙吗?”

  “闭嘴。”安迷修钳住对方的手被挣开,那人一个鲤鱼打挺干净利落地站了起来,“还不赖嘛?但弱鸡仍旧是弱鸡——”

  没等安迷修反应过来,那少年长腿一扫,自己的右小腿被重重踢了一脚,一下子失了重心,往前踉跄了几步,好不容易稳住下.盘,对方却还没完,左手猛地被拉扯过去,下一秒,却是轮到自己仰面观望天空了。

  在两人你来我往,谁也不服谁的时候,周边围观的人已经越来越多,甚至还有拍手叫好的。开学第一天就有人在校门口打架,也算是件十分新鲜的事了。


<<


  “第一天就打架,很能耐啊?是不是觉得自己是指挥A班的学生就飘了以为学校不敢开除你们吗?嗯?”

  当两人躺在地上扭打在一起难解难分的时候,也不知是谁叫来了教官,歪打正着地,正好是指挥A班的教官。丹尼尔看着面前脸上都挂了不同程度彩的两人,觉得有些眼熟,再想到学员名单上的两张照片,不由的头疼,这两个闯祸的居然是自己班上的!

  “切。”

  安迷修听到身边人不屑的哼声,抬起头来,这才好好开始打量刚和自己打了一架的人。

  这人穿得挺普通,仅是很随意地穿了一件白色套头衫,黑色的紧身牛仔裤和马丁靴,明明是在大街上都被穿烂了的着装,但他却穿出了超模的气场来。浑身上下,对方最扎眼的服饰大概就是绑在额头上那条尾巴有半人长的头巾了。至于长相...总的来说,长得很好看,虽说好看这个词实在不适合形容男生,何况还是个极其强势的Alpha,但安迷修实在是找不出另外合适的词来形容眼前人的样貌了。

  “雷狮,这就是你认错的态度?”丹尼尔搁在座椅扶手上的右手猛地拍向桌面,力道之大,桌上的水杯都跟着震了一下,“既然来了军校,服从命令遵守纪律是基本要求!”

  “我哪错了?”雷狮侧头对上安迷修打探的目光,挑了挑眉。

  “先动手打人,还说没错?”

  “啧,他不会说话,我教训教训他,有什么不对吗?”雷狮收回目光,冷冰冰地看向丹尼尔,“我想动手就动手,没人管得了我。”

  安迷修彻底被对方的不要脸给打败了,第一印象的好感度瞬间降至冰点:“我说什么了?少血口喷人。”

  “行了别吵了。”丹尼尔揉了揉眉心,“还没正式开学就打架,你俩可真给我挣面子,我倒是无所谓,倒是雷狮你——”

  “现在全校估计都知道你打不过一个Omega了,开心吗?”

TBC

男孩子打架的理由总是特别莫名其妙。
不打不相识嘛。

  

02

评论(16)
热度(53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梦里什么都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