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什么都有💤

【安雷】装A装B算什么,厉害的人都装O(3)


沙雕ABO机甲pa

Alpha安×Alpha雷

私设如山


02




<<


  安迷修持着一蓝一黄两把剑随手甩了个剑花,激动地快哭出来,现在军部用冷兵器的人很少,军事行动或演习基本都已经被各种型号的机甲代替,机甲从外形上看起来确实非常酷炫,操作也更方便安全性能也更高,但安迷修着实更喜欢把武器握在手里的实感。性格使然,相比刀流,他也确实偏好更轻便一点的剑。总得来说,机甲工程部那几个看起来笨重呆滞的AI专门给他设计的武器,算是戳上他心眼了。

  去寄存柜取回了行李,安迷修按照丹尼尔发的寝室安排和地图,在学校转了大半圈才找到了自己的房间。所幸军校还是挺人性化的,因为生源并不多,所以寝室是单人单间,不然,安迷修还真不知道自己如果跟其他Omega分在一个寝室该怎么办。

  把衣服一件件叠好放进衣柜,简单打扫了一下落了灰的地面和桌子后,安迷修缩到沙发里,打开终端调出了学生名单。也不知道学校是有意还是无意,发给他们的名单上,学生的个人信息除了最基本的几个要素,居然已经更新了刚刚拿到的元力武器信息,他是否该感叹一下丹尼尔的效率之高。

  “雷狮居然是雷王星的三皇子啊...怪不得会因为那句话打我呢...”安迷修这才知道,雷狮估计是误会自己在讽刺他的家教,这变相等于讽刺了雷王星的国王王后甚至整个皇室,这么看来,确实是自己不厚道,也难怪雷狮一言不合就动手了,合情合理。雷王星是仅次于凹凸星和圣空星的最繁华的星球,星际里很多星系都归雷王星管辖,平时的做派倒也行得端坐得正,称得上是好评如潮。

  安迷修琢磨着什么时候去跟雷狮好好道个歉,但这不是他现在要考虑的,眼下最该关注的,是七天后的实战演习,他必须好好准备,制定万无一失的方案,毕竟要想引起军部的关注,前十的名额他必须得占一个,虽然他Omega的身份已经博得了星际很多人的眼球,但是,要想达到最终的目的,这点关注度,还不够,远远不够。


<<


  “机甲训练以机械操作模式为主,大家应该都知道,新式机甲操作台早已是全息控制,容易上手,甚至不久后科研所会研发出直接意识控制的机甲,但不论是这两种中的哪一种,要想练精了,光靠普通的操作基础是不行的。而机械操作台则是普通的键盘和触屏、实体按键和操纵杆,更能训练你们的反应能力和操作意识。”美女教官秋捋了捋金发,葱指指向一旁的几台训练机甲,“当然,等你们有了专属机甲后,就不需要用这些古董玩意儿了。”

  安迷修随便选了那台离自己最近的绿色玄武形态机甲。这是他第一次接触这种类型的机甲,不说他出身的星球并不富饶,哪怕他出身凹凸星,在考进军校前,也是没有机会摸到军用机甲的,况且是这样的老式机甲,他只在博物馆有幸见过一次。安迷修禁不住感叹,现在居然能进入这种机甲里,等下还可以来实地操作一次,也算是人生的一种圆满。

  坐到驾驶座上,安迷修按下按钮启动机甲,操作台很快速地亮了起来。果然,军用机甲操作台和随处可见的交通机甲完全不一样,考虑到战斗时的不同环境和处境,按键台划分成了五个区域,对应五种战斗形态,分别是人形态、原形态、空中型态、攻击形态和防御形态。仔细看了看五种形态的模样,安迷修觉得还是人形态比较帅气。

  “大致操作就是这样了,熟记各个按键的功能,善于运用操纵杆,只要是没有智力缺陷的人,我想都是能做到的,所以最重要的是靠你们各自的反应意识、战术策略和操作熟练度。现在,1v1或2v2,自行组队,训练开始。”秋在简单讲解了一下操作流程后,摆了摆手,站到了一旁。

    安迷修是玄武机甲,听名字就知道是防御型的,攻击性并不强,照这种情况来看,还是找个人组队比较妥当。但是找谁呢?除了雷狮和安莉洁,他并没有和其他人交流过,虽然他能把所有人的脸和名字对上号,但贸然上去要求组队,总感觉有点尴尬。安迷修权衡了一下,最终打算去找聊过几句的安莉洁。

  小心绕开打起来了的嘉德罗斯和格瑞,安迷修发现安莉洁已经和指B的凯莉小姐对上了。

  好吧,那等其他人找上他好了,大不了1v1消耗战嘛。


<<


  “哟,安迷修。”

  说来就来?安迷修调整机甲的脑袋,转了视角,眼前的屏幕上出现了一具黑龙机甲。

  靠,雷狮。安迷修感觉自己的呆毛都要萎了,说实话,他现在并不是很想见到雷狮,昨天刚被对方误会自己在讽刺他的家人,哪怕他没有这个意思,但在没有正式道歉并得到对方原谅以前,还是有点心虚,所以,今天他都有意无意躲着雷狮。

    然而造化弄人,该来的不来,不该来的倒是来了。

  

  “呃,雷狮啊...你...”

  “安迷修,看你头顶。”

  头顶?安迷修抬了抬头,除了一些按钮什么都没有,又把机甲的视角转了转,除了蓝天白云和刺眼的阳光,也什么都没有。安迷修瞬间感觉自己被耍了,把视角转了回去,好脾气道:“头顶怎么了?”

  “一片绿油油。”

  安迷修:……

  

  听了这个人的话的自己才是个傻子,安迷修撇了撇嘴,但还是不自觉把形态转换成了原形态,龟甲就算是绿的也没问题吧?

  雷狮:……

  “雷狮,别笑了。”安迷修看着对面因为自己的反应笑得更厉害了的雷狮,觉得有些头疼,“我有几句话想说。”

  “什么?”雷狮干脆趴到了操作台上,下巴搁在手臂上,作洗耳恭听状。

  “之前是我说错话了,对不起。”

   雷狮皱了皱眉,坐直了身子,不耐道:“你又道听途说了些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

TBC

04

说到寝室,我之前纠结了好久
不管是O单独还是OB一起
安哥好像都是其中的叛徒
索性就单间吧눈_눈

别人都要打起来了
这俩还在唠家常 real不懂╮(╯_╰)╭

下周要月考 自从选考考完就没认真看过书的我 估计要凉QAQ
为什么我每次都能bb那么多

评论(8)
热度(27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梦里什么都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