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什么都有💤

【安雷】雷狮说日记要字母藏头才最拉风

*平安夜快乐!

*雷狮视角 第一人称 OOC

*日记体

<<

Anmicius安迷修

  活了十八年,他大概是我见过的头脑最简单的人了,比佩利还简单的那种。开赛两周才来也就罢了,连武器都还没领就敢怼我,当时没直接把他做掉真是我人生最大的败笔。

Motive动机

  最近几天都没看到他,反而有些不习惯,连弱鸡都没动力踩了,怕不是脑袋里有跟筋接错线。然而最后我还是主动去找他茬了,别误会,我不是想见他,我只是想把接错在他身上的筋取回来接好而已,嗯就是这样。

Xmax圣诞节

  给他准备了礼物,但我该怎么送呢?海盗从来没有送过人礼物,真是稀罕事,值得记下来。

Idiot白痴
  
  听说在某个星球上流行平安夜会有圣诞老人来把礼物放在床头袜子里的说法,但是他没有在床头放袜子,我就把那盒花了几千积分买的榛仁巧克力以及来的路上随手摘的一个苹果塞到了他的枕头下面。但他好像没懂什么意思,甚至第二天还分了我几颗说是不知名的海螺小姐送的。哦,真想给他一锤来个痛快。

Landscape风景
  
  凹凸大赛的场地里美丽的地方并不多,那片有大型野怪出没的丛林勉强算一个吧。

Optimal适合

  丛林啊,真的是很符合他个性的地方,看着平静幽深实际上危机四伏,大概也只有他会选择把居所安在丛林里吧。相比较而言,我可能更喜欢海一点,所以说,如果是为了我更想要的,我还是会放弃一些东西的。

Verdure翠绿

  眼睛还是绿色的更好看。

Ecstatic狂喜

  哈,今天真是太狼狈了,一不小心玩大了,满身是伤不说,还被他给救了。这个白痴,我这样的恶人都敢救,到底给自己留了多少隐患啊,傻子骑士。明明很清楚自私一点才能在杀戮比赛里活得更久吧?但看着他小心翼翼给我绑绷带时垂下的眼睑,心里居然有那么一点点开心,当然,只有一点点。

Yore从前的

  明明曾经那么讨厌他,讨厌到看到他就想把他锤到地里去永远也拔不出来,但现在光是看到他心情就会好很多,连卡米尔都说我讲话语调欢快了不少,不行,这样很不雷狮,要改。

Optimistic 乐观

  大赛最后只能活一人,这个规则我一直都很清楚。我没想过自己一定会是站到最后的人,因为比赛的不确定性实在太多了,但我并没有多少畏惧。我只是希望在那一天真的到来的时候,能死得有价值一点,这样一辈子才没白活。他肯定是这么想的,那心思实在太好猜了。哈哈,正经一次都不认识自己了,算了,我都是说说的,真要说的话,我可是海盗,还能因为什么有价值,活下去才最有价值。

Unanswered未答复的

  到最后我也没和他在一起,别说回应了,他可能甚至都不知道我这个恶党在想什么,因为我从来没有告诉过他我爱他。





   说谁白痴呢,你在想什么我当然知道啊。

  晚安,恶党。
                
                                                                         安迷修

  安迷修在笔记本的最后一页写了几行字,将它放入了火中,看着肆意的火舌将有些泛黄的纸张吞噬化为夜空中黯淡的星星点点,最终消散殆尽。

  安迷修疲惫地闭上了眼睛。

END

*Optimal那条里雷总更喜欢的是自由和信仰不是爱情,怕有人误会我解释一下w

好心水日记体来着,什么时候有空好好写一次qaq

评论(5)
热度(1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梦里什么都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