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什么都有💤

【安雷】装A装B算什么,厉害的人都装O(4)

沙雕ABO机甲pa

Alpha安×Alpha雷

私设如山,欢迎捉虫!

03




<<


  安迷修瞳孔微缩,飞快地后退一步避开了对面机甲突然甩过来的尾巴,尾巴尖从安迷修眼前掠过,瞬间在外窗玻璃上留下划痕,这下安迷修也有点火了,没好气道:“你又搞什么幺蛾子?”

  “少提雷王星,分明什么都不知道,还自以为是。”雷狮手上动作没停,安迷修避开攻击的间刻都能看到那机甲的残影了,“啧,我最讨厌的就是你们这类伪善者。”

  六月飞雪,安迷修越发觉得雷狮很莫名其妙,他不过解释了一下是如何得知对方为雷王星三皇子的事,并为自己无意中的出言不逊表达了歉意,但为什么对方还是不领情?然而安迷修并不想把脑细胞用于这样无聊的小事里,索性全归咎于雷狮性格的蛮横上。

  安迷修随手将模式调整成了攻击形态:“行,话不投机多说无益,你要打,那便打,我奉陪到底。”

  雷狮闻言,此时此刻倒非常怀疑安迷修到底是不是Omega,他活了十八年,不怕死扬言要怼他的人也不少,现在估计坟头草都有安迷修那么高了,但哪个不是Alpha?其中也不乏一些实力强悍的人才,再不济也是比较自大却还算有些资本的,但Omega是从来没有过的,安迷修还是第一个。

  “你这是在主动约战?那到时候可别怪我手下不留情了。”雷狮挑了挑眉,事实上,他并不相信一个Omega能在他手下撑过两招,昨天校门口的那场架看似不分伯仲,但明眼人都看得出来,安迷修出手还是略微有些犹豫的,除了那个突然的过肩摔,其他就没什么亮眼的表现了。但雷狮不一样,下手迅疾而狠厉,招招都是冲着对方要害去的,安迷修虽然速度挺快,但躲开还是挺费力气,明显处于下风。

  不可否认的是,毕竟是有史以来第一个考进军校的Omega,安迷修的实力也确实不俗。

  “你现在下定论还为时过早了点吧?”安迷修抬眼,不自觉将缠在右手腕上的绷带绑的更紧了点,两道视线在空气中碰撞,像是随时会迸射出火花来。


<<


  但是到最后两人并没有打成,旁边嘉德罗斯嫌机甲束缚太大,很干脆地跳下机甲提着棍子直接上了,格瑞被迫无奈也不得不出了机甲,你一棍我一刀,看似轻飘飘地,场地却快被夷为平地了,秋不得不提前结束课程。

  在那之后,安迷修有意无意开始避着雷狮,他还没有那么不识好歹,知道对方对他抱有敌意,那他不靠近他便是。再者,雷狮身上那股不知有意还是无意总是有些浓郁的海盐信息素味真的令他感到非常不舒服。安迷修口味向来偏淡,不太喜欢盐味,况且Alpha之间本身就有生理排斥,这更是雪上加霜,使得安迷修在雷狮身边多站几分钟都是煎熬。

  除了日常的上课和机甲特训,安迷修还比别人多一件事,就是更认真地去准备演习。他要求不高,堪堪卡进第十就好,先不说在十几个强者里面争夺前几有些困难,他Omega的身份也不允许他实在太过招摇,第十已经足够引起军部关注了。

  “安迷修,丹尼尔让你去他那里一趟。”格瑞拍醒趴在桌上补觉的安迷修,指了指对面的教官办。

 

  “啊?哦好的,谢谢。有说是什么事吗?”

  “不清楚,可能是明天演习的事。”

  若是真跟格瑞说的一样,丹尼尔是关于演习找他,那安迷修隐隐约约大概能猜到他要说什么。

  “明天演习你别参加了,周边都是Alpha,万一有什么事,会影响到其他人。”安迷修刚推门进去,劈头盖脸就是这么一句话。果然啊,安迷修暗暗感叹了一句自己准得不行的直觉,轻轻把门合上。

  “不会有这种事情发生的,请相信我,丹尼尔教官。”

  “你拿什么保证?市面上的劣质抑制剂吗?这不是开玩笑的事情,希望你明白,安迷修同学。”见安迷修不同意,丹尼尔把手中的茶杯放下,唇角敛去了笑意,神情严肃,“追求梦想是好事,但前提是不对其他人造成不必要的影响,你能保证自己,又怎么保证其他人?”

  “我自有妥当的办法,我愿意拿人格担保不会让这种事情发生的。以及,我希望以后教官可以对我一视同仁,把我当Beta甚至Alpha看待都没有问题。”

  “我知道,能考进我们军校对大多Alpha都不是那么容易的事,况且综合素质你的分数排在第五,实力很强,这我承认,但强者也未必能抵得住生理的......”

  “我的信息素没有味道,别人不会被我影响的。”


<<


  果然到最后还是得搬出信息素气味说事。安迷修颇为无奈,自从十五岁分化后,身边人都闻不到他信息素的味道,如果不是三次血清检测的结果上白纸黑字都写着Alpha,肯定所有人都会断定他是个Beta。因为闻不到气味,所以安迷修自己也说不出他的信息素味到底是什么,姑且当成是空气吧。

  不过,最让安迷修感到烦躁的是,原来不止是他故乡所在的星系,就连帝国的政治要地凹凸星都未必做得到对Omega一视同仁,法律上说是已经平等,但改变人长久以来的观念岂是几行字的易事?至少,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

  “考虑到这一次是你们第一次实战演习,场地就设在这块区域里,”丹尼尔将屏幕上的场地圈了出来,“在这里受到的伤害都是虚拟的,实际上不会受伤,出来后依旧可以活蹦乱跳。所以不用手下留情,只管发挥自己最大的实力便好,但你们要清楚,攻击与被攻击所造成的疼痛感是真实的,裁判球也会靠这一点来淘汰学员,要是你们连这些疼痛都忍受不了,那么抱歉,军部基本就跟你无缘了。”

  “你们现在还没有机甲,所以允许使用元力武器,一共100人,淘汰至20人时第一轮演习结束。好了,明白规则了就进去吧,祝各位好运。”

  安迷修闻言呼出一口气,嘴角不住上扬,既然是虚拟伤害,那他确实无所顾忌了。

TBC

05

是过渡章
大概要加快一点进度了√
太拖了我自己都要看不下去了Orz

评论(9)
热度(2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梦里什么都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