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什么都有💤

【安雷】装A装B算什么,厉害的人都装O(5)


沙雕ABO机甲pa

Alpha安×Alpha雷

私设如山 欢迎捉虫!

04




<<


  “雷狮老大,地点居然是随机的,这下怎么办,还找嘉德罗斯吗?”帕洛斯随手拔了朵野花,凑到鼻前闻了闻,下一秒又一脸嫌恶地把它给碾碎丢掉,“或者先去找佩利?还都不知道他在哪,真麻烦。”

  “嘉德罗斯再说,佩利先不找了,能遇上最好,遇不上拉倒。”雷狮坐在一块巨大的岩石上,将雷神之锤具象化倒扣在地面,双手和下巴搁在了杆尾,左腿自然垂下晃晃悠悠,一派闲适道,“而且,帕洛斯。我和你没被分开,如果不是巧合的话,看样子是一起进传送点的都会被分到一起,那嘉德罗斯一行就是三个人,佩利又不在,会有点棘手。所以就让他们自己打去吧,鹬蚌相争渔翁得利,也是海盗的做派不是吗。”

  帕洛斯点了点头,打开终端,看到右上角的数字已经变成了99,吹了声口哨:“哇哦,已经有一个人淘汰了哎,太快了吧。”

  “呵,做不了狩猎者,自然只有被狩猎的份。”雷狮从岩石上跳了下来,把锤子扛在肩上,“走吧,去看看有什么好戏。”


<<


  安迷修垂下眼睑看着躺在地上被流焱穿胸而过的“尸体”,复又抬头轻描淡写扫了一圈周边七个人,眉头紧皱着召回流焱,将双剑横在身侧挡住身后那对姐弟:“以多欺少?那也别怪在下不客气了。”

  ……

  “那是安迷修吧?我听说雷狮都打不过他,我们走吧...”看着先前偷袭那对姐弟的出头鸟化成了光点被传送了出去,空气静默了半晌,那七个人里有人开始怕了,服了软。

  笑话,虽说是虚拟伤害,但疼痛是真真切切的,那一剑穿过去,看着那大兄弟的表情都觉得很痛苦,谁不想完好无伤地撑到演习结束?因为一件未遂的偷袭而被半路杀出来的程咬金反杀,怎么都不会甘心的。
 

  “雷狮没有打不过他吧?上次他俩打架我有围观半程,我觉得还是雷狮占上风。而且我们人那么多,一起上,安迷修就算实力再强,也应该顾不过来的。”

  “附议,我们那么多人,还怕他一个Omega?在这里做掉他,还少一个跟我们抢前二十名额的人,何乐而不为?”

  “雷狮打得过不代表我们打得过啊!安迷修可是指挥班有史以来第一个Omega,还是A班的,综合素质都排第五呢我记得,超过指A一半Alpha了。我在指C还都是吊车尾..别硬抗了吧,不怕一万就怕万一...”

  那几个人七嘴八舌讨论了起来,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却始终决定不了到底要不要动手拼一把。安迷修看了一会儿,索性收起双剑反手竖在背后,转身向那两人行了个礼,温声道:“在下安迷修,如果可以的话,请称呼在下为最后的骑士吧。”

  “啊!安迷修!我知道你!开学就跟人打架的那个!”红色长发少女沉默了一会儿,像是突然想到什么,指着安迷修喊出来。
 

  “老姐!别说啦...”旁边的少年捂住了她的嘴,“那个...我姐就是这样的,你别在意,别在意啊,谢谢你了。”

  “哈哈... ”安迷修尴尬地挠了挠脸,“那次其实是个误会啦...”

  “既然没事了,那埃米我们走吧。”呆毛姐站起来,拍了拍裙子上的灰尘。

  “不是吧老姐?就留安迷修一个人在这吗?他救了我们诶。”

  “笨蛋埃米!动动你的脑子好不好?你以为有谁真是无条件救人啊?你又怎么知道他心里想的什么?说不定下一秒他的剑就捅在你身上了!万一这是真的战场,你这样轻信别人肯定第一个没命!谁都救不了你!”

  好意被曲解,安迷修除了有点心塞倒也没觉得有多不痛快,向后退了几步,左手背在身后,右手转了半个圆弧按在胸前,行了告别礼,微笑着说:“这位小姐说得不错,这儿人多,确实不大安全,两位先行离开吧。在下可是最后的骑士,不会有事的,也请不用为我担心。”

  “哈哈哈哈哈,最后的骑士?那本大爷来让你真的变成‘最后的’骑士吧!”

  安迷修背对着声源,还未见其人,脸上的笑容便已敛去,眼神一凛快速转身将双剑再次横在胸前,左脚后退一步稳住重心挡住了来势汹汹的攻击。

  是佩利,雷狮海盗团的那个好战分子。


<<


  看清来者,安迷修担心雷狮和帕洛斯也在,这样他就没有十足把握保护好身后那对姐弟,分出了一点心,转头看向两人:“你们先走,我顶住。”

  等到艾比拉着埃米快步离开了,安迷修安下心来,用凝晶挡住佩利的拳头,一个反手将流焱抽了出来向前刺去。佩利反应比刚才那个人要迅捷,飞快地闪身避开了攻击,趁对方注意力被分散,安迷修顺势后退了几步,两人这才拉开了距离,足够安迷修观察局势。

  看到雷狮和帕洛斯不在,安迷修倒是呼出了一口气。一个佩利再加后面那几个人他多少还能应付,要是再加上雷狮,那真的十分头痛了。

“可恶,居然放跑了小老鼠,安迷修,受死吧!”佩利大吼一声又倾身上前,像一头凶猛的猎狗直朝安迷修奔去,拳风竟是比猎狗的牙齿看起来更富有攻击性,安迷修无意与他正面冲突,脚踏上凝晶飞离地面,面对横冲直撞的有勇无谋之辈,智取才是硬道理。

  “雷狮不在,佩利,我给你一次机会,收手吧。”

  这句话没有威胁到佩利,反倒是提醒了身后还在观望的七个人。对啊,佩利是谁?可是雷狮海盗团的人,既然他在这里,那雷狮也势必在附近,早听说安迷修和雷狮之间积怨颇久,等雷狮过来,他们这一方那么多人,还怕安迷修一个Omega不成?

这想法一出,七人又开始统一战线,蠢蠢欲动起来。

  “很猖狂啊安迷修,你未免也太小看本大爷了吧!有本事你下来,我们决一死战!”

  “那便如你所愿。”安迷修从凝晶上一跃而下,却没有将凝晶召回手里,而是让凝晶自行向佩利刺去。
 

TBC

06

剧情已经脱离我的原定轨道了orz
不是我的锅!是他们在自由发挥(理直气壮

评论(6)
热度(2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梦里什么都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