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什么都有💤

【安雷】装A装B算什么,厉害的人都装O(8)

沙雕ABO机甲pa

Alpha安×Alpha雷

私设如山 欢迎捉虫

07




<<

 
  “啧,被发现了。”男人将手里的酒杯摔到了地上,玻璃应声而碎。他盯着眼前的全息显示屏,屏幕中雷狮看向蜘蛛时讽刺的表情被定格,绛紫色的眼睛像是要喷出火来,透过怪物灼烧在男人身上,“瞧瞧,一头野兽恨不得把我咬死却又无可奈何的神情,还真是令人愉悦。”

  “太子殿下,还要让机械蜘蛛继续追杀三殿下和那个Omega吗?”助手熟练地收拾好地面上的狼藉,询问道。

  “不必,直接毁掉迷宫吧,便宜他了。我可是很期待雷狮能在我的地盘里掀起什么波澜呢,哪能那么容易让他死。”男人摆了摆手,“还有,他已经不是三殿下了。”

  “明白。”

  ……

  两人从水里爬出来时浑身都湿透了,也不知从哪个洞里吹来的穿堂风,扫在身上更是冷得不行。安迷修打了个喷嚏,抬手召回因为惯性插进了水里的流焱,用元力使其发热,朝在一边拧毛巾似的拧头发脱水的雷狮招了招手:“过来,把衣服烘干,不然会生病。”

  雷狮凑到流焱旁边,上下扫了安迷修几眼,吹了声清脆响亮的口哨,还兀自点了几下头,单手托着下巴调侃道:“身材不错。”

  “谬赞。”面对雷狮的不正形,安迷修也放弃了正经回应,随口敷衍了一句,便往四周查看起来。

  墙面上有小刀或是其他锋利武器的划痕,可以断定在之前的几组队伍里有人也走了这条路,在墙面上留下痕迹的,十有八九是他们口中的迷宫机关了。

  安迷修又低头看了几眼那条水道,里面的水是流动的,它的尽头估计就是迷宫的出口,但古怪的是,他和雷狮阴差阳错从上面摔下来,是有流焱的缓冲才不至于因为落差太大导致冲击力超过身体负荷而葬身在水里,那其他人呢?毕竟不是所有人的武器都有这样的功能,有些武器攻击力很强但灵活性较差,完全不能在这样的高度救人于水火,比如雷狮的雷神之锤,如果他们不是从高处跳下,是否还有其他的路可以从上面走下来?

  “别想了,别人根本没去上面。”雷狮像是看穿了安迷修在想什么,一手将流焱递给他,一手指了指上空,“从一开始,我们传送到的场地就是错误的。”

  “你这么确定?”

  “当然。那个人针对的是我,跟其他人又没关系。还特意把我调到了最后,你说呢?”雷狮不屑地“嘁”了一声,“也就他会干这种无聊阴险的小把戏对付我。”

  安迷修点点头,朝流水的方向走去,示意雷狮跟上。

  “喂安迷修,你不问问为什么会连累你吗?”两人关系说熟悉也不是,除了遇到的时候呛呛声给对方找不痛快和偶尔打打架外,并没有多少接触,不过说不熟悉也未必,毕竟刚刚才晋升成生死之交。这下两人难得相安地走在一起一次,却什么交流也没有,气氛未免有些尴尬,安迷修为此还在心里努力找话题,雷狮倒是先开口了。

  “如果不是我,那还会是别人,万一那个人是位美丽的小姐,或者实力不那么出挑,你们就都很危险,所以我反倒是挺庆幸跟你分到一组的。”

  “没救了你。”雷狮走在他身后,翻了个白眼,“而且你这是在自夸还是在损我。”

  “事实啊,至少我们俩都活下来了,所以不管是你还是你说的那个人,我都不会去怪罪。把这当做是场历练,也未尝不可。”


<<

 

  安迷修的话让雷狮有点无言以对,不知该说他是心怀大善还是冥顽不灵。

  “你...等等,什么声音?”雷狮隐约听到了上空传来砖块的崩塌声,条件反射地望向声源,入眼的是砸下来的几块碎石,下一秒雷神之锤便出现在了雷狮手里,几道闪电劈下去,接二连三落下的石块均被击碎成了石粒,散落到了地上和水里。

  地面开始震动,周围矮小一点的墙砖已经轰然倒塌,成了一堆废墟横在路上,安迷修脚下踏着凝晶悬空而起:“迷宫要塌了,我们快走!”他伸手拽住雷狮的手腕把他拉到剑上,朝着水流方向快速飞去。

  显然迷宫并不打算就这么放过他们,坍塌的速度越来越快,随着震辐的加大,掉落下来的石块也越来越大。

  雷狮控制几道闪电从上空劈下,精准地砸在那些石砖上:“你只管控制方向,这些障碍我来。”

  “好。”安迷修应了一声,刚要加速,又突然想到了什么,转头问雷狮,“你那条头巾还带在身上吗?”

  “干嘛?”

  “手绑一下,万一速度太快你被甩出去怎么办。”

  “...我不至于连这点平衡感都没有吧!真要摔下去传出去我还怎么做海盗?”雷狮嗤笑一声,斜睨了安迷修一眼,但还是把缠在手上的头巾递了出去。

  “以防万一。”两人各用一只手合作将头巾在手腕上绕了几圈绑紧,安迷修确认结足够结实后,才道,“站稳,走!”

  凝晶速度确实很快,再加上坍塌落下的砖石都及时被雷狮劈成碎粒,可谓是风雨无阻。当两人顺利冲出出口的一瞬间,迷宫也完全坍塌,出口被倒下来的墙砖掩埋,卷起一片尘沙,覆盖在了废墟之上。

  “啧,”雷狮回头望了一眼那片狼藉,“果然,那人是不把我折腾死,就往死里折腾。脾气一点没改,无聊得很。”

  安迷修是一肚子疑问,但考虑到对方并不想细说,还是将梗在喉口的不解压了回去,控制凝晶稳稳降落到地上,解开头巾看了一眼终端,上面显示计时已经停止。

  “有惊无险,刚刚卡在时间节点,八十六分钟。”


<<


  当两人回到入口处时,丹尼尔正指挥几只裁判球清理被夷为平地的迷宫废墟,看到安迷修和雷狮,连往日挂着的微笑都消失了,面无表情,眼神凛冽:“你俩动静可真够大的。”

  “哈..哈哈,”安迷修挠了挠头发,尴尬地笑了几声,“我们遇...唔!”

  雷狮猛地从身后圈住安迷修的脖子,一把捂住他的嘴,朝丹尼尔摆了摆手示意离开,把安迷修拉到了一旁,轻声道:“我可丑话说到前头,别把这事儿捅出去,不然...”说着还把右手平放在脖颈前象征性地划了一刀。

  “为什么?投放那种杀人怪物是违法的。”

  “这我难道会不知道吗?但你又要怎么确定丹尼尔不是那伙人的走狗?好吧就算他不是,那军校上层绝对有猫腻,所以那个行为根本就是被学校默许的你看不出来吗?总之,在我查清我想知道的一切之前,你最好闭上你的嘴。”

  军校上层有猫腻,这件事在那只机械蜘蛛出现时,安迷修不是没有怀疑过,但他不敢也不想相信会有这种事。只要和军人扯上关系的,无论是军校还是军部,在他眼里都是庄严而廉洁的,所以那个想法蹦出脑海时,他立马给予了否认,强迫自己不再去想。但现在雷狮把这件事摆在明面上摊开来与他说,事实又不得不让他去相信这件事真实存在。

  回到寝室,安迷修冲完凉心里一团乱地窝到床上,从终端调出了军校各级领导和教官的详细资料。关于是谁投放了蜘蛛,谁又默许了这种行为,安迷修还是无法释怀,雷狮不愿意和他说,那他只能自己查了。

  与此同时,雷狮也调出了那份资料,进行筛选后把它发送到了一个人的终端:“查一下这些人,越详细越好,尤其是和雷王星有接触的那几个。”

  那边消息回得很快:“好的大哥。”

TBC

09

又是一章废话(无奈。
有个亲友看完上一章问我按照套路他俩是不是穿越了hhhhhh
 

评论(4)
热度(2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梦里什么都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