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什么都有💤

【安雷】装A装B算什么,厉害的人都装O(12)

沙雕ABO机甲pa

Alpha安×Alpha雷

私设如山 欢迎捉虫

11




<<


  军校给的假期很短,又因为星际列车班次的缘故,安迷修和雷狮几乎是最后返校报到的人,全校一片哗然。

  当然返校比较迟这并没有多少稀奇,只要在规定期限内完成报到,哪怕他是卡着期限的最后一分钟都是没问题的,但惊悚就惊悚在安迷修和雷狮是一起来的。

  同学眼里那对无论是理念还是性格都背道而驰的人,看彼此不顺眼到AO相吸的本能都无法让他俩友好一点,有一天居然拎着大包小包共同跨进了军校的大门。哦,军校的大门,没记错的话刚开学那会儿安迷修和雷狮还在那儿打了轰轰烈烈的一架不是?虽然两人并没有言语或是眼神上的交流,但八卦天性使然,路过的同学还是眼尖地发现他俩之间水火不容的气氛有些改变,关系说的上是突飞猛进,甚至可能还在往不得了的方向发展。

  真是世事多变,连雷狮和安迷修都搞到一起去了。

  两人从教官办办好手续出来就分道扬镳,往各自的宿舍走去。

  “雷狮老大,你记得给卡米尔回个信息啊。”帕洛斯喊住雷狮。

  跟着安迷修回家是临时起意,而且他也没有料到那颗一年只有冬季的小行星居然真的那么偏僻,连接中心星系的信号极差,总是断断续续的,雷狮在这方面没多大耐心,索性就不用终端了。当雷狮在楼道里碰到刚从宿舍出来的帕洛斯时他才想起来忘了告知团员自己的动向,帕洛斯和佩利倒是无所谓,就是卡米尔那边有点过意不去。卡米尔是他的堂弟,从小在雷王星就不太与除了雷狮以外的人亲近,哪怕后来雷狮因为某些原因执意丢掉皇子身份转而想当个海盗环游星际,卡米尔都跟着他,对此,雷狮虽然面上不显嘴上不说,心底还是有那么点感动的。

  雷狮鲜活跳动却又狭窄沉寂的心脏,只装得下那么一两个人,卡米尔就是一个,所以听到帕洛斯的提醒,他感觉无比头疼。他摆了摆手表示知道了,从帕洛斯身边径直略过。

  “老大,你跟安迷修...现在什么关系啊?”

  雷狮刚放到门把上的手一顿,好看的眉峰皱起,甩了帕洛斯一个眼刀,冷冷道:“为什么问这个。”

  帕洛斯假装没听出来雷狮话语里暗含的警告,笑得眉眼弯弯,看上去一片诚恳:“这不就决定了以后我们看到他到底要不要怼吗,老大你也知道,佩利那小子不懂这些,我不拉着他让他冒犯了你可就不好了。”

  “呵,等他打得过安迷修了你再问我也不迟。”雷狮回过头去,转开门把手进了宿舍。

  “好吧,好吧。”帕洛斯眼珠转了一圈,双手往两边一摊,在对方把门彻底关上前笑着补充道,“哦对了老大,你有空记得去看看学校终端论坛啊,有很大的惊喜呢。”


<<


  雷狮把背包随手往沙发上一扔,蹬掉鞋后跳到床上,整个人窝进了被子里。

  假期里倒也没什么人给雷狮发消息,除了帕洛斯和佩利的一两句问候,剩下的都是卡米尔发来的。雷狮大致看了看,并没有自己想要的信息,疑惑之余,只得向卡米尔发了视频通话。

  卡米尔像是正守在终端旁等他的消息似的,在申请发过去后没两秒,卡米尔的脸就出现在屏幕上,海蓝色的瞳孔里表现出了少有的担忧和丝丝欣喜:“大哥!”

  “嗯。”雷狮点点头,把靠枕往上挪了挪坐直了身子,“最近雷王星那群人有什么动向?”

  “这几天他们行动不多,帝国上层派代表跟国王见了面,讨论关于E3星系的管辖,会议开了两天。”卡米尔翻开桌上的笔记本扫了一眼,“接着太子又联系了军部的紫堂将军,我很抱歉,具体是关于什么事还没查明白。”

  “没事,那会议结果呢?”

  “E3星系也划分给雷王星了,过段时间估计会通告全星际。”

  “呵,贪得无厌的老东西,想架空帝国,也不掂量掂量自己有多大胃口。”雷狮嗤了一声,“继续盯着他们。”

  卡米尔点点头:“哦对了,大哥,您班上那个银爵,请一定要多留意他,虽然我不能肯定他究竟属于哪一方,但据我得到的情报来看,军部背后的动作他一定有参与,而且跟紫堂将军来往很密切。”

  “银爵?”雷狮愣了一下,一时没想到这是谁,两根手指撑着下巴思索了一会儿,才道,“哦,你说他啊,仅仅有接触而已,造不成什么波澜的,暂时不用管他。”

  “大哥,他是综合素质排行榜第三,实力不容小觑,还请不要轻敌了。”

  “第三而已,紧张什么?强者那么多,银爵不过是其中之一,但王者只有一个,而且只能是我雷狮。卡米尔,你只要盯着雷王星那边的动静就行了,其他什么军部什么帝国的,你不用管,我没有兴趣。”雷狮食指有节奏地敲击终端,“军校过段时间开放特招了吧,你差不多可以过来了。”

  军校与其他普通学校不同,一年有两次招生,一次是全星际广泛招生,需要通过笔试、体能和心理三轮严格的测试才能被录取,而另一次就相对比较容易,只要有门路,且基本测试能达标都可入学,但名额有限。这些特招生组成一个班,除非能力真的非常惹眼,学校并不会给予他们多少关注,这正合了雷狮的意。他进入军校不过是为了方便以后调查军部黑幕以此来搞垮雷王星,达成目的后依旧会回到星际做一个海盗,卡米尔的实力不需要暴露在阳光底下,一个强力的团队,底牌也必须得出人意料才行。

  “好的。大哥,我还有件事想求实一下...”卡米尔手指在终端屏幕上点了几下,发过来几张图,“这些都是真的吗?”

  光看缩略好像是军校论坛里一些帖子的标题截图,雷狮突然想到帕洛斯的提醒,心里有了不好的预感,果然,点开大图后脸就黑了好几层。

【惊!雷狮安迷修手牵手双双把校还并激情对视!石锤呈上!】

【高举我cp大旗,感觉走路都带风】

【邪魅狂狷Alpha雷×温润如玉Omega安,给大佬递笔】

【隔壁那什么玛丽苏设定,太太看我!宿敌向多好啃啊!】

  雷狮额上的青筋跳了跳,彻底被气笑了:“假的。”他一边回复卡米尔,一边打开了安迷修的消息窗口,把这些截图给一股脑儿转发了过去。


<<


  子虚乌有的绯闻并不会给俩人的日常生活造成影响,反而给雷狮挡了很多不怕死的烂桃花,雷狮倒是挺乐得自在的,安迷修就更不必说了,他一向对别人的言论并不过多在意,看到雷狮发给他的截图时除了有些尴尬外,后来也能面不改色地调侃雷狮几句了。

  开学后一切生活回归了正轨,这学期主要强化机甲的操作,尤其是指A班的学生都各自拥有专属机甲,这在一定程度上也方便了教官的训练计划,在进行一阶段的系统化训练后,会被学校安排带上别班的同学一起去其他星球执行几项简单的任务。

  安迷修被安排去距离凹凸星有一光年的沙特星回收能源,随行的有六个人,除了呆毛姐弟,其他四个人他都没见过,估摸是半个月前开设的特招班学生。不过,其中一个戴着长羽绿色帽子,将脸埋进红色围巾里的男生让安迷修觉得有些面熟,不由地多看了几眼。对方似乎也在观察他,有好几次两人撞上了视线,尽管围巾遮住了那男生的半张脸,但安迷修还是感觉到对方似乎不怎么待见他,不等安迷修向他点头微笑,对方就把脑袋给偏了过去。

  安迷修平常不是话多的人,那几个特招生也不怎么说话,全靠呆毛姐弟的插科打诨,气氛才不至于太冷。

  “哎衰仔,我好想被分编到格瑞那队里啊...”艾比绞着垂在耳边的玫红散发,鼓着脸嘟囔道。

  “老姐!这种话别在安哥面前说啊!”

  “哈哈,没关系啦,格瑞人气确实很高啊,听说美丽的小姐们都喜欢他呢。”安迷修将骑士的飞行模式调为自动,坐到两人身边,“艾比小姐也是吗?”

  “格瑞那种冰山脸有什么可看的?”艾比撇了撇嘴,“不过他队里那个金色头发的男生好帅啊!简直是我梦中的白马王子!”

  安迷修看着艾比手舞足蹈地试图比划出那位白马王子的帅气,笑着摇了摇头,却被艾比狠狠瞪了一眼:“你谈过恋爱吗呆头骑士!你根本不懂我现在见到命中注定的人的心情!”

  安迷修还没来得及开口,就被旁边埃米接了话茬:“老姐你忘了吗,他正谈着呢,安哥的Alpha可是雷狮啊!还有,凯莉也在格瑞那队,这样你也还想去吗?”

  不知怎的,埃米话音都还没落,安迷修就感觉背后一阵发凉,不禁打了个哆嗦。

TBC

13

感觉有必要解释一下
雷卡亲情向 不存在修罗场w

评论(21)
热度(2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梦里什么都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