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什么都有💤

关于13章有点想说的

抱歉这章的bb有点长

1.还请各位不要吐槽安哥求助雷狮这个点orz我知道正常情况下安哥是绝对不会这样做的 因为我觉得他有那种 能用和平方式解决最好,不能的话他也不介意用一点武力压制 的强者思维,然而自己不尝试就轻易寻求帮助而且对方还是恶党这真的不是骑士的行为哇。我纠结了好久要不要双方先打起来这个问题 但考虑到人数差距 决定还是算了 那么 该怎么让安哥既完成任务又全身而退呢_(:з」∠)_我真的只能想到雷狮了啊心好累。
说了那么一大堆 就四个字 剧情需要_(:з」∠)_

2.关于两人感情进展问题,好啦我也知道有点慢,我也在试着加快了,但突然很快又让我感觉很别扭。我个人理解上,雷狮在这种方面可能比较感性,一旦认清了自己的心思肯定马上就行动了,但他现在需要一个契机来认清orz然后安哥比较心如明镜吧,相对来说可能会考虑比较多还会分析诸多利弊。这样下来根本快不了啊只能慢慢来(。

我是不是太失败了qaq,没能在文内表达清楚,居然要在文外解释这些东西。
谢谢各位理解了qaq

评论(10)
热度(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梦里什么都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