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什么都有💤

【安雷】装A装B算什么,厉害的人都装O(14)


沙雕ABO机甲pa

Alpha安×Alpha雷

私设如山 欢迎捉虫

13




<<


  一行人回到学校后,安迷修将收集来的能源尽数交给了相关AI,换取了相应的学分。几人分开时,卡米尔擦着他的肩膀走过,安迷修听到他闷在围巾后的低语:“水太深,别趟。”

  闻言,安迷修不禁对卡米尔产生了几丝兴趣,有些好奇他的身份,一个空降来的特招生,对雷王星和军部的了解却似乎不浅,背后仿佛也有很多不为人知的秘密,还有他身上说不清道不明却感觉非常熟悉的某些地方,令安迷修耿耿于怀。但这耿的也只是一时之怀,他最在意的还是雷王星、军部和军校上层背后的关系。雷王星在架空帝国,这点他可以确定,从半年前他们就开始对帝国吞食不下的偏远星系进行收割,甚至将手伸到圣空星边缘试探,用胆大包天来形容都不为过。但他一直没把军校上层,甚至军部与雷王星这样的行动联系起来,现在经卡米尔的提醒,发觉自己以前调查的方向太过单薄,暗自决定找个时间去问问雷狮,看能不能从他嘴里套出什么有用的信息。

  也不知两人是心有灵犀还是怎么的,在安迷修刚决定去找雷狮交换情报的时候,就看到自己宿舍底下正靠墙站着,曲起一条腿抵在墙上,似是没看到自己过来,仍低着头玩终端小游戏的男人,张扬的长尾头巾此刻正乖顺地垂在身侧,顺着微风的方向摇曳,那一看就是雷狮。可能是因为从迷宫出来两人关系有那么一点缓和,或者是因为假期十几天的共枕相处,亦或是因为军校论坛八卦版面铺天盖地热度久居高位的绯闻,安迷修此刻竟然觉得对方安静时候看上去像猫科动物似的,有那种让人想圈在怀里抱着的慵懒姿态,但这样糟糕危险的念头甫一冒出,就被安迷修摇头摇得跟拨浪鼓似的甩了出去。开玩笑,对方可是雷狮,称他是Alpha中的顶端也不夸张,身高腿长,说是猫科动物确实不假,但分明是狮子吧,真抱怀里不被踹死肯定是因为自己坚强。

  安迷修正想过去打个招呼,雷狮倒是已经抬头看到了他。对方唇角勾起,朝他摆了摆手。

  从第一次见面那天安迷修就觉得,雷狮眼睛太过干净,是很透彻的紫色,虽然看上去城府深密一肚子坏水,但实际上内里明亮干燥得过分,跟他接触过后,安迷修倒是更肯定了第一印象。就像现在,对方难得这样笑着跟他打招呼,是那种敛去嘲讽和恶意的笑容,安迷修甚至觉得对方耀眼得令洒在他肩膀上的阳光都逊色了几分。

  安迷修你傻了吗,那可是恶党!安迷修回过神来,在心里狠狠唾弃了自己一把,才迈开步子向雷狮走过去。


<<


  看着安迷修脸上红了又黑,黑了又红的表情,雷狮觉得有趣:“干嘛你,唱戏呢?”

  “没什么。”安迷修心虚地摸了一下自己的鼻子,眨眨眼睛道,“你刚结束任务?怎么有空来我这?”

  雷狮挑眉哼了一声,两手一摊摇头道:“我可不像某人,这么简单的任务要用那么长时间还带找外援的。当天往返,厉害吧。”

  “厉害厉害。”安迷修在雷狮背上狠狠拍了一掌,雷狮一下没站稳踉跄了几步,半真半假作势要摔,被安迷修扯住他的头巾一把拽了回来,“行了你,别演了。我有点事想问问你,你再等我一下,我去换件衣服。”

  “那么麻烦干嘛,直接在你宿舍说不就得了?”

  “雷大爷,您老还嫌论坛里火不够大想加点柴啊?”安迷修抓了抓头发,语气颇有些无奈,“你知道吗,就隔壁B班那对姐弟,把那些谣言当得很真呢。”

  雷狮耸耸肩,大跨步朝安迷修宿舍走去:“清者自清呗。而且,睡、都、睡、过、了,你还害羞个什么劲?”雷狮不嫌事大,完全不管周围竖起耳朵看热闹的同学,还特地加上了重音。

  “这是一回事吗!”安迷修气急,他从来没这么糗过,脸皮薄得跟馄饨皮似的,涨红了脸把手里的背包朝雷狮丢了过去,趁对方低头接包的空当把人推着往宿舍走。

  反观雷狮倒是笑得挺开心,边笑边被推着走,还火上浇油地补了一句:“哎,有胆子睡我没胆子承认,羞羞。”食指甚至还在脸上上下划拉了几下做鬼脸吐舌头。

  听到周围同学倒吸一口凉气的声音,安迷修恨不得找块地儿挖个坑把雷狮给埋进去:“你给我好好说话行不行!”

  安迷修把雷狮推进了宿舍,把门关上后随手从橱柜里翻出一双新绵拖丢给雷狮,自己忙不迭打开终端登录了论坛,轻车熟路地转移到八卦版面,看到新被顶上来的热门,只觉两眼一黑。

【雷狮以一人之力扛起安雷大旗,我入教了兄弟们缘见!】

【OA,懂的进。】

【有胆子睡A的O!除了某人还有谁?还!有!谁!】

【邪教突然被正主盖章,这个要方,问题很大。】

  他说什么来着?这下子跳进银河都洗不清了。安迷修面无表情地关掉终端,开始为未来的自己感到担忧,万一以后遇到钟意的小姐姐,去追求会不会被骂渣男啊?

  “喂安迷修,你这儿怎么连酒都没有?”雷狮倒没把自己当外人,接过棉拖就径直去了厨房翻冰箱,倒腾出一袋还有两天过期的面包,叼着一片盘腿坐在了沙发上,出声把安迷修从哀怨里拉了回来,“不是有事要问我吗,快问。”

  “我不喝酒。”雷狮把手臂横在了沙发背上,无法,安迷修只得搬了把椅子坐到了雷狮对面,“雷王星近期动作很多,从半年前开始陆续吞并了慧云星、百月星等四颗在星际里比较先进的星球,还有近期的E3星系以及前几天的沙特星。你知道他们想干什么吗?”


<<


  雷狮没有接话,只自顾自地啃剩下的两片面包,安迷修也不急,耐心地等对方回答。沉默半晌,雷狮咽下最后一口面包,道:“你难道猜不到吗?取代帝国自己称王呗。”雷狮话音一顿,“事实上,我已经被雷王星除名了。你也是运气好,碰上的是希伯来,以前他欠我个人情,如果碰上其他将军,肯定得要你命。”

  “除名?”安迷修有点惊讶,但又想到迷宫里那只据说是雷狮他哥投放的机械蜘蛛,对待自己弟弟手段能这么狠,雷狮已经被皇室除名似乎也是理所当然的事,“为什么?”

  “啧,之前不是说了吗,我离家出走啊。”雷狮不耐烦地绞着头巾尾巴,“干嘛揪着我的事不放啊,你谁啊我一定得告诉你?”

  “哇你现在知道来问我是谁啊?可喜可贺。”安迷修敷衍地鼓鼓掌,提到这点就气不打一处来,怒极反笑,“但刚刚谁说的睡都睡过了?”

  雷狮哽了一下:“呃,我不就开个玩笑,那么计较干嘛?以前我还没发现,安迷修你居然这么小肚鸡肠。”

  怎么还就成了我小肚鸡肠了......安迷修此刻非常想给雷狮比个中指,但他的教养不允许他这么做,揉了揉额角,无奈道:“行吧,说正事。”

  安迷修起身从床头柜里拿出一沓资料,拍了拍沙发靠背示意雷狮把手臂放下,坐到雷狮旁边:“这些是雷王星吞并那些星球后采取的一系列整改,还有军部各位将军的详细资料,你看看有什么漏洞没。”

  雷狮随意扫了几眼,下了定论:“嗯,挺好的,全是漏洞。”

  “这里怎么全是好的方面,一看就是雷王星和军部内部的人撰写的,没手段还想查黑幕,你想得怎么那么甜?”雷狮翻一张撕一张,然后揉成团精准地丢进了不远处的纸篓,“你如果真不要命了想插手这些事,回头我把卡米尔给我的资料发给你。”

  “你认识卡米尔?”

  “认识啊,我弟弟。”

  安迷修突然明白为什么卡米尔总用阴森森的目光盯着他了。

  “我说安迷修,你之前不是很想加入军部吗,怎么样,发现里面并没你想的那么纯洁,有没有很失望?”雷狮翻累了,索性把剩下的纸张一并丢进了纸篓,语气颇有些幸灾乐祸。

  “有一点,但我想加入军部不只是因为对军人的憧憬。所以我最后还是会去的,我坚信那么一点点的黑暗总会被光明所救赎。”

  “所以呢,你到底想做什么?”

  “为Omega获取最大化的利益和保护。我生活的那个小星球,帝国的法律不能有效实施,大多数Omega依旧被当成生殖机器,而且肯定不止这一颗星球,还有很多星球一定也是这样的情况。”安迷修放在膝盖上的双手紧握成拳,微微有些颤抖,“我得向全星际证明,Omega也可以站得比Beta甚至Alpha要高。”

  “安迷修,你敢看着我的眼睛再说一遍吗。”雷狮语气没什么波澜,“你在撒谎。”

TBC

15

二十章内完结 我大概在做梦。
 

评论(18)
热度(2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梦里什么都有💤 | Powered by LOFTER